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唐都医院普通外科到户县涝店中心学校献爱心

唐都医院普通外科到户县涝店中心学校献爱心

时间:01-22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7日,唐都医院普通外科鲁建国主任带领“博士爱心团”的6名代表,到户县涝店中心学校,为该校贫困学生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衣物,受到了学校师生的欢迎。

在捐赠仪式上,“博士爱心团”成员为涝店中心学校捐赠物品,学生代表为各位成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示感谢。唐都医院普通外科鲁建国主任表示,希望此次捐赠活动能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唐都医院普通外科“博士爱心团”由鲁建国主任、王青副主任、何显力副主任、杜锡林教授等16名博士自发组成,大家自掏腰包,为学生们购买了价值4万余元的羽绒服、棉鞋、书包、文具等物品。组织此次活动的杜锡林教授表示,要将户县涝店中心学校作为重点帮扶单位,定期组织捐赠慰问等爱心活动,让学生们在关爱中茁壮成长、早日成才。

(刘永平 刘婷婷)


更多有关"户县,爱心,博士,外科,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