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军事预防医学系召开科研工作总结暨2012年国科金申报动员会

军事预防医学系召开科研工作总结暨2012年国科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01-22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下午,军事预防医学系在学术厅召开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暨2012年国科金申报动员会议,陈景元主任、门可副主任及各科室主任和申报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门可副主任从课题资助数、SCI论文发表及科研成果获奖等方面总结了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比较了各科室之间的增长趋势,并结合今年基金委同行专家评议意见,梳理归纳了项目申请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围绕2012年申报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最后,陈景元主任根据今年国科金政策新变化、资助新趋势,指出了文献引用,基础研究工作描述等方面普遍出现的问题,并就2012年国科金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满怀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申报准备工作;二是要理清思路,根据各自实际,合理分配申报力量,准确选择学科专业领域;三是要认真阅读指南,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标书撰写任务。

(翟中杰)


更多有关"主任,科研工作,会议,医学系,保质保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