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CSA 2013计算机科学与应用国际会议

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CSA 2013计算机科学与应用国际会议

时间:05-1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计算机科学与应用国际会议(CSA 2013)于2013年12月14-15日在湖北武汉中天世纪酒店举行。本次国际会议是由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的一次计算机科学与应用领域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颖江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和计算机学院对来自于海内外的与会学者、专家和科研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与会的各位学者、专家和科研人员在自己研究领域所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并希望大家通过这样的国际学术盛会加强交流、切磋学术、加深友谊。

  

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CSA 2013计算机科学与应用国际会议

   开幕式后,澳门大学唐远炎教授、日本九州大学Eleazar Jimenez Serrano教授和来自伊拉克的Ali Mohsin AL-juboori博士、湖北工业大学楚天学者特聘教授张明武等先后作大会特邀发言。会议期间,各位与会学者、专家和科研人员还针对信息安全、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等领域的最新标准、技术应用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同时,大会程序委员会根据各个不同领域所收录的论文进行分别评议,评选出本次国际会议优秀论文3篇,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教授为获奖论文的作者颁发了优秀论文奖及荣誉证书。

   本次国际会议共邀请了来自美国、日本、墨西哥、伊拉克、中国等国家在计算机科学与应用领域的专家、学者100余人,湖北工业大学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论文652篇,预审通过的论文经过多位知名专家的严格评审,论文集共收录了192篇高水平论文。论文集已由IEEE出版发行,并由IEEE提交EI检索。优秀论文已推荐EI、SCI期刊发表。此次国际会议的成功举办将会促进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应用领域的不断发展,进一步扩大湖北工业大学与国际知名院校、科研机构的技术合作与国际交流。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本次,学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