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园“过年”味正浓

校园“过年”味正浓

时间:01-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2012年新春佳节到来,校后勤集团在校园内贴春联、挂彩带、系灯笼,到处充满着温馨、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使得假期冷清的校园显得“红火”起来。校园门口、路灯上、教学楼前挂满了大红灯笼、中国结等寓意吉祥的饰品,学生食堂也贴上了崭新的春联,教职工和留校的学生在学校同样感受到了春节的气息、家的温暖。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灯笼,校园,学生,春联,饰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