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湘潭市2011年度院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会议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

湘潭市2011年度院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会议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

时间:01-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9日,湘潭市2011年度院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汇报会在湖南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检查考核组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建平带队,市纪委检查考核组成员、全市十三所院校的纪委书记和监察处处长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周飞跃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汇报了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

  在听取十三所院校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建平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1年度全市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院校,学校,责任制,湘潭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