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2011年资产清查工作圆满完成

湖南科技大学2011年资产清查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01-31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1〕310号)等上级文件精神,自2011年7月中旬至12月底,湖南科技大学认真组织开展了资产清查工作。从清查结果来看,整体情况良好,帐物人基本相符,标签粘贴、卫生状况等较往年都有很大的进步。资产清查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通过动员部署、单位自查、学校抽查和总结整改四个阶段逐步推进。7月10日,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了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对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7月中旬至9月中旬,校属各单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相应成立了清查工作小组,并利用暑假假期进行了资产自查,做好了各类资产数据的上报工作。9月19日至10月14日,国资处组织相关人员,对机关及直属单位和各教学院的资产状况进行抽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当前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其中机关及直属单位每单位抽查30台件,教学院每单位抽查50台件,凡4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均在抽查之列。截至12月底,各单位在全面摸清资产家底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健全管理制度,完善网络平台,及时进行整改。

  本次资产清查工作虽然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但是成效显著。各单位普遍认为,此次资产清查非常全面和彻底,有助于进一步强化他们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国资处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清查,摸清了湖南科技大学资产的数量、结构与使用情况,促进了资产清查的程序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他同时指出,国资处将在继续巩固成绩的基础上,精细管理好学校资产,不断改进资产管理方式,提高资产管理服务水平,防止资产浪费和流失,为学校顺利通过博士立项建设单位验收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资产,工作,学校,各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