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与果福车业联手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湖南科技大学与果福车业联手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时间:02-01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0日,湖南科技大学与湖南长沙果福车业“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长沙县果园镇果福工业园举行。副校长刘友金出席,科技处、长沙果福车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果福车业有限公司出资5000万元,与湖南科技大学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基地,主要看重的是湖南科技大学日益崛起的科研实力,充足的科研人才。签约仪式上,刘友金表示,校企双方将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人才优势,全面提升企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造就一流装备制造企业。

果福车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以生产制造低速汽车、拖拉机、耕田机、收割机和汽车驾驶室总成、车厢总成、汽车配件等系列产品为主,是一家专门跟北汽福田、中联重科、东风特种汽车等进行配套的企业。上马生产农村低速汽车,整车价格在1-2万元左右一台,可用汽油,也可用电瓶,农村市场很好。公司从区区几十万元起家,每年以30%的幅度递增,其“果福”牌产品获湖南名牌产品。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沙果,汽车,产学研,总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