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继续开通“绿色购票通道”缓解学生购票难

湖南科技大学继续开通“绿色购票通道”缓解学生购票难

时间:01-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去年这个时候,我也是通过学校开设的“绿色通道”轻松买到了回家的车票。”2010级的张弛同学手上拿着刚买到的火车票,高兴的告诉记者。12月26日上午,湘潭火车站继续与学校合作,在湖南科技大学开通绿色购票通道,为5000余名需异地购票的同学提供方便。

南区学生工作处的临时售票点前,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排着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查验学生证、身份证及火车乘车优惠卡。售票员则分三个窗口,根据每个同学的详细乘车区间和车次打印火车票。整个售票过程能在3分钟内完成。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自2012年元月1日开始,购买火车票实行实名制,学生需凭身份证和学生证购买半价火车票。因湘潭火车站正在重建,本次售票只发售长沙、株洲站点车票。而今年除硬座票享受半价优惠外,卧铺票的座位部分可享五折优惠,高铁也可凭学生证得到7.5折的优惠。

记者从学工处获悉,本次售票时间为26日、27日,湘潭火车站每天派出十余名工作人员,不间断地从8:30——17:30为学生提供购票服务,确保同学们能够顺利买到回家的车票。

“学校把火车站售票点搬进校园,省去了自己到火车站排队买票的麻烦,节省了许多时间。”望着手中来之不易的火车票,艺术学院胡同学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深切感受到“绿色购票通道”给予他们带来的阵阵温暖。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湘潭,火车票,火车站,车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