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向日葵女孩”何平入选2011年湖南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向日葵女孩”何平入选2011年湖南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时间:01-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湖南教育报刊社、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网、为先在线联合组织的2011年湖南十大教育新闻人物评选已经揭晓。湖南科技大学“向日葵女孩”女孩何平入选。


  何平,湖南科技大学2009级学生,由于家境困难,她从10岁开始就包揽了所有家务。父母双双患病,她便牵着八岁弟弟的手走进了大学校门。学习之余,她承接了五份家教,最多时做了七份兼职。尽管生活拮据,但她不忘帮助别人。虽然又苦又累,但她爱笑爱唱歌也爱运动,学业成绩优秀。她像向着太阳生长的向日葵,总是将阴影抛在脑后,而将快乐阳光带给大家。

  日前,省委书记周强在获悉何平同学的事迹后,当即作批示:“何平同学事迹很感人,是大学生优秀代表,请省委宣传部大力宣传”,号召全省广大青年向何平同学学习。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同学,向日葵,事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