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第四届全国“毛泽东论坛”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第四届全国“毛泽东论坛”

时间:01-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25日,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一编研部、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全国“毛泽东论坛”组委会在韶山毛泽东遗物馆主办了第四届全国“毛泽东论坛”。本届全国“毛泽东论坛”由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深圳民族精神与中国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承办。来自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湖南省社科院、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广州大学、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深圳民族精神与中国发展研究中心等高校和科研机构以及《毛泽东思想研究》、《湖南社会科学》等杂志社的5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毛泽东研究与评价的回顾和反思”这一主题,进行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石仲泉教授,教育部社科司原司长杨瑞森教授,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原院长许全兴教授,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一编研部主任唐洲雁研究员,中央党校巡视员薛广洲教授,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局长胡德昌、副巡视员田余粮,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佑新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建武教授率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怀友副院长、李端详教授、许彬博士、杨松菊博士出席了本届全国“毛泽东论坛”。刘建武教授作了重要发言,许彬博士、杨松菊博士在大会上同与会学者进行了交流。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