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2012年春节团拜会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2012年春节团拜会

时间:01-3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梅为校园添春色,鹊向龙年报好音。1月12日上午,长沙师范学校举行2012年春节团拜会。校领导彭世华、李学全、江来登、伍春辉、皮军功、黄快林、崔红英、李若梅和全校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龙狮表演《龙飞凤舞、大展宏图》

校长李学全在会上致辞,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年。他系统总结了2011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明确指出了2012年学校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他号召大家紧密团结起来,继续勤奋扎实工作,为学校百年校庆和升本工作做出最大贡献。

团拜会上,大家兴致勃勃地欣赏了由各分工会教职工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屈晓军)

合唱《共和国之恋》

故事小品《我们这八年》

歌舞《举杯啊朋友》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教职工,学校,龙年,团拜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