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本学期期末督导工作汇报会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本学期期末督导工作汇报会

时间:01-3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6日上午,长沙师范学校本学期期末督导工作汇报会在特立馆二楼会议室进行。校党委书记彭世华、校长李学全,副校长伍春辉、皮军功,督导室、教务处以及各系部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督导室主任唐骏主持。

会上,督导专家在汇报本学期的督导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对长沙师范学校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如何适应升本需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皮军功在肯定近几年长沙师范学校教学工作取得成绩后,要求今后要以教学档案管理建设工作为突破口,逐步提高长沙师范学校教学质量。

伍春辉也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成绩予以肯定,期望今后在督导案例分析、优秀教师经验介绍等方面还需要做的更精细,同时也表示,下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将继续沿用本学期的督导模式,为学校升本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李学全做了总结讲话,对督导专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长沙师范学校教学督导、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教学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采取切实措施加以解决,为长沙师范学校顺利升本打下坚实基础。(吴计生)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军功,教学管理,工作,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