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与用人单位共话人才培养

长沙师范学校与用人单位共话人才培养

时间:01-31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与学校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并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导向和依据,学校以2012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契机,于1月2日下午在徐特立馆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用人单位座谈会。双方围绕用人需求、对毕业生素质的反馈和评价、对人才培养方向和课程体系建设的建议、对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建议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校纪委书纪、国培办主任崔红英,副校长李若梅出席,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前教育系、外语系、音乐舞蹈系、美术动画系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来校参加201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中央音乐学院附属幼儿园、深圳市第三幼儿园、广东佛山胜利幼儿园等10家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童成意主持。

崔红英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在座的用人单位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大力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系统介绍了学校各师范类专业的特色及人才培养计划和就业方向,希望用人单位就毕业生培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随后,广东佛山胜利幼儿园、深圳市第三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对长沙师范学校往年毕业生发展情况做了反馈,对当前社会所需的人才素质作了介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在注重学生专业理论的同时,进一步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尤其是五项技能、普通话、英语口语)。同时,用人单位也更加关注学生思想素质能力的提高,希望学校帮助学生树立吃苦耐劳精神,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就业观。

在听取了用人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后,李若梅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对就业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她指出,学校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也特别注重学生实践能力与思想素质的提高,针对每个专业的实际情况和学生发展情况开设了相应的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学校将进一步促进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的结合,以培养真正适合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教务处招生就业处)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中央音乐学院,学校,人才培养,幼儿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