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幼教国培计划”顶岗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幼教国培计划”顶岗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01-29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长沙师范学校在实验剧院隆重召开“幼教国培计划”顶岗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副校长皮军功、校纪委书记崔红英出席大会,校继续教育部、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学前教育系、外语系负责人,400名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继续教育部常务副主任熊瑛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张德启对本次“幼教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顶岗实习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盘点。

会上, 崔红英宣读了《关于表彰顶岗实习优秀学生的决定》,81位在顶岗实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被授予“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最后,皮军功发表讲话,向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以及全校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后,出席会议的领导、指导教师与全体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张扬)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同学,军功,教育部,教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