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岁末策划 :长沙师范学校学生校外重要竞赛获奖2011年大盘点

岁末策划 :长沙师范学校学生校外重要竞赛获奖2011年大盘点

时间:01-3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有些时光可以记住,有些记忆不可忘却――2011年,长沙师范学校学生高扬青春的旗帜努力学习、奋斗、拼搏,多次在校外重要竞赛中获奖。这,就是一行行闪光的足迹!

1.在首届全国高师、高职小学教育专业(语文方向)学生教学技能(说课)竞赛中,初等教育专业刘瑶、曾胜辉同学分别获特等奖;汪诗茜同学获一等奖;何美颖、贺婧、李旷怡、文紫薇、杨桃等5位同学分别获二等奖;刘漫娟、罗林兵、龙闪、张海燕、阳真真、缪云、黄思思、张婷、廖朵、曹露等10位同学分别获三等奖。

2.在全国第二届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车阳同学勇夺C语言程序设计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3.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竞赛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黄卉卉、李文等2位同学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

4.在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湖南赛区中,酒店管理专业凌雅妮同学获三等奖。

5.在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大学生漫画原创作品大赛中,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陈为惠、周晓枫等2位同学的作品获金奖,邹兰同学的作品获铜奖。

6.在“坐在长沙──‘长沙的72把交椅’设计大奖赛”中,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刘国威、商小珊同学的《中国红》,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宾一波同学的《娱动湖南》等作品分别获图纸类银奖。

7.在城市联合杯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文学原创作文大赛中,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郐(kuai)新鑫、单盼盼、赵丹等3位同学分别获得青年组一等奖; 陈胜岚同学获青年组二等奖;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何林同学、美术教育专业杨晶晶同学获青年组三等奖。

8.在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研究会第13届年会儿童文学论文、创作评奖中,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单盼盼同学的作品获一等奖;陈胜岚、何林、金星、赖宝峰、屈紫云、吴敏、赵丹等7位同学的作品获二等奖。

9.在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摄影大赛中,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罗群同学的作品获三等奖。

10.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龙狮锦标赛中,校龙狮队分别获男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南狮自选套路第二名、男女混合团体奖第三名、男子北狮自选套路第三名、女子舞龙自选套路第六名。

11.在2011年湖南省高校合唱比赛中,音乐舞蹈系合唱团荣获一等奖。

12.在2011年湖南省阳光体操节竞赛中,校体操队获一等奖。

13.第16届中国模特之星中华赛区竞赛中,学前教育专业游颖林同学获职业组冠军。

14.全国“星星火炬”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湖南赛区选拔赛中,学前教育专业蒋雅瑜同学获金奖,任彩、代勤等2位同学获银奖。

15.在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全国总决赛个人赛中,长沙师范学校美术动画系学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8项。

16.在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长沙师范学校从全省23所高校500余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共获奖项32项(列全省高职高专类学校第一),其中获优秀组织奖2项、一等奖 5项(列全省高职高专类学校第二,舞蹈《又见映山红》被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11 项、三等奖14 项。
17.全国3D大赛现场总决赛暨3D技术、人才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举行,300支总决赛入围团队、1500名选手代表全国30个赛区、600多所高校与1000多家企业的百万参赛选手同台竞技。长沙师范学校美术动画系油菜花队(成员:美术动画系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肖刚、肖璐、张译元、秦佳旺)设计制作的动画作品《梦回江南》(已获得湖南赛区特等奖)参加数字表现方向现场总决赛,力压群雄,一举夺得全国一等奖。

18.湖南省第一届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长沙师范学校学生体育舞蹈队表现出色,喜获9金6银1铜的优异成绩。

19.在第八届高校优秀设计作品展评与颁奖、第五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颁奖、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展评与颁奖三大主题活动中,长沙师范学校推荐25件学生作品参加第八届高校优秀设计作品展评,喜获3个金奖,3个银奖,4个铜奖。

20.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指教会主办的2011第二届中国“立本杯”游乐玩具创意设计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浙江大学、江南大学、中南大学、德国包豪斯设计学院等近100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学生设计作品1300余件参加了比赛。长沙师范学校艺术设计系玩具设计与制造专业09301班研梦烨同学的作品《疯狂的乌龟》荣获银奖。本次大赛共评出5个银奖(金奖空缺)。

21.2011年湖南省大中学生“德成杯”排球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上,长沙师范学校学生排球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高职高专男子组第三名、女子组第四名。
22.2011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揭晓,长沙师范学校外语系学生再创新高,通过率、良好率、优秀率远远超过了全省同类院校,甚至赶超了部分本科院校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09商务英301、302班英语四级通过率为100%;09应用英语302、303班,09英语教育303、304、305、302班英语四级通过率超过90%;09应用英语301班,09商务英语302、301班英语六级通过率超过50。

23.第五届“构建和谐社会,大学生先行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长沙师范学校美术动画系报送的动漫作品《草虫》《辉哥的故事》等在近30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共取得3项大奖。
24. 在“2011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湖南赛区,长沙师范学校美术动画系选送的动画作品荣获数字表现组湖南赛区特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本届大赛长沙师范学校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的好成绩。
25. 在第14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南赛区预选赛暨2011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中,有33所高校45支运动队500多名大学生篮球健儿参加,专科组女子组有9支代表队参加,长沙师范学校女子篮球队获得专科女子组第四名。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同学,浙江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清华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