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商谈对口支援工作并看望学生

学校领导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商谈对口支援工作并看望学生

时间:01-31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吴小翎、副校长谢鹏一行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协商对口支援工作,并看望了在武汉学习的七年制学生。华中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林萍华会见了吴小翎书记和谢鹏副校长一行。双方举行了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小翎书记和林萍华常务副校长共同回顾了对口支援工作十年来来两校的交往和对口支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吴小翎代表学校向华中科技大学对支援重庆医科大学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对口支援工作,促进和带动重庆医科大学进一步发展。两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定向培养博士生的培养方式、导师制度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协商。
      会后,吴小翎、谢鹏一行先后到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武汉大学生命科学院,看望了重庆医科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联合培养的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与学生的座谈交流会上,吴小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大学是国内高水平的综合大学,拥有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丰富的学习资源,能够在高水平大学学习是青年人成长中的宝贵经历。他勉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谢鹏副校长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实例给同学们谈了如何学好医学,如何把握大学生活,努力成长成才。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武汉大学生命科学院的负责人在座谈交流会上向吴小翎和谢鹏介绍了学院对七年制学生的教学安排、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办公室、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院、学工处、对口支援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两校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重庆医科大学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陪同校领导看望学生。

校长办公室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