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创先争优讲评会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创先争优讲评会

时间:02-01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学校创先争优工作的整体部署,学校党委于12月16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讲评会。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创先争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刘利同志主持。
      会上, 24个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10-12月创先争优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成效等进行深度交流。吴小翎书记对各二级党组织前一阶段创先争优“一讲二评三公示”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争创主题对学校下一步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围绕工作重点,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第二,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第三,围绕服务师生员工,实现维护好师生权益;第四,挖掘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第五,抓好活动载体,凝练活动特色亮点。吴书记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关于落实创先争优活动“一讲二评三公示”的实施方案》精神,规范推行“一讲二评三公示”各环节工作,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为学校走内涵式可持续发展道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喜迎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
      最后,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10至12月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二级党组织10个,优秀党支部书记1人。

 党委组织部
 


更多有关"学校,党组织,组织部,工作,特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