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学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时间:01-31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吴小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勇以及新上任的34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谈话会。谈话会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秦跃文主持。       首先,秦跃文处长组织参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接下来,陈志勇书记结合学校近五年的案件和信访情况,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要求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内心深处建立起做人、做事的基本行为准则,筑起反腐倡廉、廉洁从政的道德防线,带领大家锐意改革,积极进取。       最后,党委书记吴小翎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新提任的处级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只有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不迷失方向,成为党的优秀干部;二是为民执政,为民服务,要把党的宗旨内化为自己的行动,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清正廉洁,永葆政治青春,干部的职位越高,责任就越大,领导干部一定要时时警醒自己;四是做到自律与他律,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领导干部都要正确把握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权、慎欲、慎独、慎微。同时他殷切希望每个人都能坚守底线,担负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创造性开展工作,度过有价值、有意义的完美人生,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贡献。     (纪委 监察处)
更多有关"领导干部,学校,党委书记,纪委,中国共产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