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开展缙云校区校园文化氛围打造观摩交流活动

重庆医科大学开展缙云校区校园文化氛围打造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01-31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自本期开学以来,缙云校区管委会倡议并要求缙云校区各部门结合实际,积极打造园区文化、院系文化、楼道文化和办公室微环境文化。12月15日下午,管委会组织开展了缙云校区校园文化打造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下午2点,在学校副校长兼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教授的主持下,缙云校区管委会、驻区各单位共20个部门的负责人在学生事务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随后,邓副校长对高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校区文化氛围培育等作了简要阐述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室、院系部楼道及办公室、图书馆、桂苑园区和实验教学中心的文化打造。邓副校长结合部门特点进行了现场点评,参加观摩交流活动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汲取精华、指出不足。中医药学院的楼道文化、桂苑园区的环境文化、管委会办公室的部门文化打造得到了较好的评价。最后,邓副校长对打造缙云校区的制度文化、部门文化、环境文化给予了明确指示,对学生事务中心公共区域、思政学院、图书馆和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休息室的文化打造提出了具体要求。参加观摩的部门负责人认为,此次观摩学习颇受启发,开阔了视野,很有价值。       缙云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的校园文化打造观摩交流活动,旨在促进各部门加大文化建设力度,打造特色、精品文化,培育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充分发挥校园文化潜移默化的感染和熔炉作用。(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更多有关"缙云,校区,文化,管委会,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