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以评促建助发展 再创佳绩待来年

重庆医科大学:以评促建助发展 再创佳绩待来年

时间:02-02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召开年度工作汇报暨考核工作会议

      为使缙云校区运行管理更加科学、规范,管委会按学校要求,于12月26日下午2点,管委会在学生事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缙云校区工作汇报及目标考核工作会。管委会、各院系部、学生园区就全年在缙云校区开展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并按三个系列工作质量目标考核量化指标进行了测评和考核。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兼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教授主持。雷寒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领导、直属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负责人,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处、团委、保卫、后勤、设备、现教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园区主任共40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开始前,雷寒校长阐明了学校大力推行缙云校区运行管理模式创新的现实意义,要求驻区单位积极探索和适应新的管理模式,尽快转移工作重心,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安心扎实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以顺应学校的改革发展。同时,他欢迎大家对管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或困惑,提出来共同探讨,不断改进使其更加科学合理。他希望各部门从工作总结中找出差距,在来年的工作中做得更好。邓世雄副校长对本次汇报考核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管委会、11个院系部及4个学生园区依次对开展的工作、取得的绩效、存在的不足和明年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此后,按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三个系列、16个受考核的部门进行了量化评分。
      本次汇报暨考核工作持续3个小时。16个部门作了工作汇报,不仅让缙云校区各部门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还为学校考核有关部门在缙云校区的工作提供了依据。邓副校长在总结时指出,各部门对工作进行总结,对相互学习、改进工作,很有必要,缙云校区管委会将不断完善各项考核指标,充分依托和发挥驻区单位的作用,使缙云校区在行政管理、服务育人方面更加科学和高效。

(缙云校区管理委员会)


更多有关"缙云,重庆医科大学,校区,管委会,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