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学校召开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时间:02-04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12届就业工作布置会议。学校吴小翎书记、雷寒校长、冯跃林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各院系分管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各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跃林副书记主持。       会上,雷寒校长对学校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强调:一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直接反映学校的办学质量,更是关涉民生与社会稳定的重大问题;二是就业工作的关键是拓展就业渠道与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问题;三是根据国家与重庆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态势,注重用人单位反馈信息,以就业促学科专业与学校教育发展。       学生处袁应基副处长就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学生处龚棣副处长就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整体布置。会上,第二临床学院、护理学院、儿科学院、信息管理系和第一临床学院等院系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冯跃林副书记就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她要求大家明确工作思路,做好工作,确保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升学率与签约率,并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引导,提高就业信息化水平,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还要求加强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育,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水平,而且要做好毕业生追踪调查工作,降低毕业生灵活就业率。       吴小翎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吴书记在充分肯定重庆医科大学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保持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他指出,学校毕业生就业率的高低体现着学校社会声誉与社会影响力,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感。在当前国家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发展的环境下,抓就业就是抓民生、抓就业就是促学校科学发展,并在学生就业教育中,注重提高学生对社会就业形势的正确认识,引导其准确定位,摆正心态。他还强调毕业生就业率是学校对各院系考核的重要指标,要从毕业生心理和用人单位入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增强工作实效,以不断促进重庆医科大学毕业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处)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工作,毕业生,学校,就业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