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统战人士迎春茶话会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统战人士迎春茶话会

时间:02-02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2日下午,由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的统战人士迎春茶话会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统战部杨力部长主持,参加会议人员为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和团体组织负责人及共计50人参会。党委冯跃林副书记出席会议与大家亲切座谈并讲话。       首先,冯书记回顾总结了学校2011年主要工作及成果,强调了学校“十二五”目标与战略,即“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际化、开放型高水平医科大学”总目标与“人才强校、特色发展、交叉集成、开放合作”四大战略。接着,各位统战人士结合自己的工作纷纷就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畅所欲言。同时,统战人士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重视,表示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学习、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党委统战部)
更多有关"学校,统战部,党委,统战,主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