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02-01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学院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段战平主持,全体督导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教学督导委员会2011年工作,安排了本学期期末巡考工作,就如何完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讨论,段战平作了总结讲话。

段战平对督导委员会一年来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教学督导委员会是具有独立职能的教学秩序监控部门,其职责是督促、督查、指导、引导教学工作。教学督导工作要逐步渗透到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去,力求规范化、精细化,以点带面,深入研究教学和教学管理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新对策、新建议,为学院教学工作反馈信息、提供决策参考。他要求,教学督导委员会要继续完善相关制度,将评价结果与教师的评优挂钩,督导办要及时将督导委员的意见反馈到有关部门,各部门对督导委员的意见要高度重视,对督导委员提出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提出解决方案并逐项整改,确保收到实效。


更多有关"委员会,委员,工作,教学管理,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