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1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1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02-02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全面了解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早发现、预防和疏导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品质和优良的心理素质, 2011年10月学生处以《大学生人格问卷》(UPI)为测量工具,以各系各班为单位进行了2011级新生心理普查。

心理健康普查是了解新生心理状况的主要途径之一,本次测试结果将记入每个学生在校期间的心理健康档案。本次普查,全院2011级共收回有效问卷3237份,测试结果显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1级新生的整体心理素质是积极健康的,大多数同学心理健康状况良好,但就个体而言还存在少数同学有一定的心理问题倾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进一步深入到每个班级,将密切关注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心理健康,学生,级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