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南京市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南京市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02-01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医保工作始于2010年9月,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学院学生工作处与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处室密切配合,在二级系(院)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大学生参保率稳居全省前列。

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医保工作,南京市医疗保险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根据2011-2012学年大学生医保参保和实际承担工作量情况,经过研究评比,决定授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29家高校为“南京市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授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施莎莎同志等33名从事大学生医保工作的高校专兼职人员“南京市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2011年12月31日的表彰大会上,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受邀在表彰大会上作了题为《创新工作机制 提升医保工作实效》的经验介绍发言。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医保工作者,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强化和做好大学生医保相关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11年12月31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医保,大学生,工作,南京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