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谢富康院长率团参加第三届(2012)珠江教育年会

谢富康院长率团参加第三届(2012)珠江教育年会

时间:02-01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院办发布时间:2011-01-09

(1月7日,第三届(2012)珠江教育年会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召开)

2012年1月7日,第三届(2012)珠江教育年会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召开。天津市教委副主任林炎生、宝坻区区长贾凤山,宝坻区人大副主任吴红专,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汪群、广东珠江教育投资集团总裁王争放出席会议。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谢富康院长率班子成员应邀出席并做了题为“明确定位凝练特色 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的主题发言。开幕式由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刘秀芳主持。

(我院院长谢富康教授做主题演讲,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本届年会以“发展战略定位——模式与标杆”为主题,系统回顾与总结了三所独立学院近年来在思索办学定位、探求发展模式等方面的成果及经验,围绕“创建中国一流新型大学”的宏伟愿景,研究全球高等教育不同类型的先进办学模式。会议选择了一定模式下的领先成功院校为学习、借鉴与追赶的标杆,探讨并确立各自学院的战略发展定位,明确发展的方向、模式,促进学院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制定、完善与实施。

围绕会议主题,珠江教育集团总裁王争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院长谢富康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珠江学院院长高正平教授分别做主题发言,就学校发展定位、办学特色、发展战略与路径选择、办学历程回顾与展望等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进一步谋划独立学院的发展途径和前景。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观看了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系“艺朝艺夕”教学成果展。

本届珠江教育年会由广东珠江教育投资集团主办,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承办。


更多有关"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