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带薪实习提升自我,磨砺成才始于足下——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寒假带薪实习学生正式上岗

带薪实习提升自我,磨砺成才始于足下——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寒假带薪实习学生正式上岗

时间:02-03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寒假带薪实习学生在各带队老师的带领下陆续分赴实习单位报到上岗。截止1月13日,在全市七个区县共21家企事业单位实习的百余名学生已全部顺利到岗,正式开始为期近1个月的寒假实习工作。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学生受到了各实习单位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永川区胜利路社保所等单位通过举行欢迎仪式、开展带薪实习学生座谈会、组织参观等多种方式,帮助学生了解单位概况、熟悉岗位职责、明晰工作难点,以便迅速进入角色。各带队老师与对接单位进行了良好沟通,并签订《大学生带薪实习社会实践合作协议》,保障了此次带薪实习活动有序、安全、顺利地开展。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带薪实习是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学生走出象牙塔、走向社会,积累社会实践经验所迈出的第一步,参与实习的同学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摆正心态,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努力在实践中成长。展望未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将继续秉承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将带薪实习工作长期开展下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人才素质,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
(学生通讯社 记者:焦南雪 编辑:颜川建)
更多有关"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学生,单位,工作,永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