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省和郑州市领导来郑州大学看望院士

河南省和郑州市领导来郑州大学看望院士

时间:02-0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徐济超副省长与申长雨院士亲切交谈  郑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懿来到郑州大学看望慰问钟香崇、吴养洁、申长雨等院士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省人才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平,省科技厅厅长贾跃一行,在郑州大学领导陈一峰、徐振鲁的陪同下,到郑州大学看望慰问了中科院院士申长雨,向他祝贺新春。
    徐济超副省长关切地询问院士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院士们一年来为河南省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对院士们的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
    申长雨院士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照顾,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河南省的科技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的负责同志陪同领导看望了院士。
    1月16日下午,郑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懿来到郑州大学,在校领导郑永扣、陈一峰、徐振鲁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钟香崇、吴养洁、申长雨等院士,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马懿关切地询问了院士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2011年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中原经济区的建设发展目标,并对院士们为郑州市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院士们对郑州市今后的发展多提建议。他表示,郑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院士们的工作,为院士们搞好服务,使院士们能专心科学研究,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钟香崇、吴养洁、申长雨院士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产学研相结合,围绕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培育英才,协同创新,为郑州市创建全国区域性中心城市、成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科技局,郑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化学系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领导看望了院士。
                                                                           (摄影 赵春亮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23 20:38:39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院士,郑州,郑州市,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