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02-0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校领导郑永扣、申长雨、陈一峰、李兴成、吴宏亮、高丹盈、宋毛平、常俊标、王宗敏来到学校四个校区,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以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在新校区,校领导分别来到学校总值班室、应急指挥中心、后勤集团动力公司中心二号配电房、班车值班点、保卫处校卫队、校园环境服务中心等地,仔细听取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汇报,向仍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握手问好,道上一声声辛苦。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和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嘱咐有关部门一定要安排好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生活。
    接着,校领导又分头到三个老校区和盛和苑小区,深入到学校后勤集团锅炉房、电工房、学生食堂和宿舍以及校卫队员宿舍等地,为节日里值班的职工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保证全校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三个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摄影 耿军 赵春亮 张基建)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一)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二)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三)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四)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五)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六)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七)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八)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九)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十)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十一) 


更多有关"春节期间,领导,工作人员,校区,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