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节前看望慰问附属医院和校医院医护人员

校领导节前看望慰问附属医院和校医院医护人员

时间:02-0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带着对全体医护人员的新春祝福,带着对医院发展的殷切希望,1月21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副校长别荣海先后来到各附属医院和校医院,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临床医护人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先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校领导每到一处,深入门诊和病房等处,向仍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临床医护人员握手问好,并与附属医院的干部职工座谈,听取各医院负责人关于2011年工作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汇报,对一年来各附属医院和校医院所取得的新成绩、院容院貌的新变化和2012年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和扩大附属医院发展的好趋势、好态势、好气势。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在谈话中,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以及目前学校面临的良好的发展机遇,传达了前不久省委书记卢展工同志来校调研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同志来校视察时,以及两会期间省长郭庚茂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希望各附属医院继续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院干部职工,按照“985工程”高校的标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副校长别荣海在讲话中要求,各医院要将常务副书记陈一峰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学校的新年问候转达给每一位干部职工,让病人满意、让医生护士也满意。并结合各附属医院和校医院的工作实际,对各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各附属医院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团结全院职工把工作进一步做好,不辜负学校领导对医院的殷切希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25 18:29:56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学校,工作,医院,全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