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年春节留校大学生团拜系列活动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年春节留校大学生团拜系列活动

时间:02-0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玉兔踏雪辞旧岁,祥龙抱福迎新春。为让春节留校大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重庆三峡学院举行了2012年春节留校大学生团拜系列活动。

1月20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唐建国率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前往留校学生寝室,给他们带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走访慰问中,唐书记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假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和实践,提高综合素质。

1月20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及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与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同吃团年饭。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洋溢着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席间,崔副书记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祝愿留校同学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新春快乐,希望留校同学开开心心、高高兴兴地在学校过好新年。崔副书记还以一名长辈的身份,亲切叮嘱留校同学假期要注意安全,要多和家人联系,并向亲人捎去学校的节日问候。

1月22日农历大年二十九晚,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与留校学生一道品饺子汤圆、吃瓜子糖果、看春节联欢晚会,场面热闹而温馨,让因各种原因未回家过年的同学感受到了亲情般的浓浓温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他们将知恩感恩,珍惜青春,认真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回报学校。

寒假期间,各二级学院也纷纷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慰问活动,如召开新年座谈会、新春茶话会、电话问候留校学生活动等,同时通过拓展勤工助学渠道、发放生活补助等形式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留校学生高高兴兴过好年。

(学生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学生,学生处,节日,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