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亲切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亲切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时间:02-0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包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学校物业中心公用房值班室、学生公寓值班室、三校区门卫值班室等处查看值班情况,送去学校关怀。每到一处,包书记与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地问寒问暖并送上慰问品。包书记说,节假日期间,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任劳任怨,这是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的体现,同志们所做的工作关乎学校的正常运转、校园的安全稳定,涉及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责任十分重大。希望同志们要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巡逻,特别是夜间巡逻。要做好重点部位的安全值班、蹲点守侯工作,保证重点部位安全。要高度警惕,有效预防和处置校园突发事件。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同志们及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让值班的职工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皑皑白雪,金龙献瑞。龙年春节到来之际,2012年1月22日上午10点、晚上8点,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在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了节日里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和保卫工作人员。


更多有关"值班室,同志们,书记,学校,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