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在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烟台大学在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02-01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获悉,由烟台大学选送的艺术节目(作品)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佳绩,有11项学生节目(作品)获奖,烟台大学获最佳组织单位奖。

在艺术表演类业余组节目中,由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碧波孔雀》和《雪山春晓》分获舞蹈类和器乐类二等奖;在艺术作品类评奖中,学生摄影协会作品《军训的日子》、《夕照大学城》获摄影类二等奖。此外,烟台大学还有6项作品获业余组表演类和作品类三等奖。校团委张茜老师和艺术学院冯海潮老师获本届艺术展演活动指导教师奖。

在专业组评奖中,艺术学院《忆•峥嵘岁月》获舞蹈类二等奖,艺术学院陈再峰和齐瑶两位老师的论文分获山东省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二等奖。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以“青春•使命”为主题,旨在通过展演活动,提高山东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水平,共同构筑丰富多彩、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学校对此次艺术展演活动高度重视,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各学院及广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通过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展现了烟台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示了烟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对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艺术,山东省,艺术学院,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