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召开筹划明年工作务虚会

烟台大学召开筹划明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02-02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崔明德主持召开了筹划明年工作务虚会。校领导段其胜、孙祥斌、张伟及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部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会议。
与会各单位领导就本单位2011年工作中的成效和亮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明年工作中要抓好的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并就不同学科评价标准、网络建设、数据库建设及图书购置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崔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各单位对工作总结都比较客观,用事实说话,以数字说话;对存在的问题查找得比较准;对明年工作的谋划都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针对性强。崔书记指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对于今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总体来看,学校全年工作起步快、开局好、亮点多,教学中心地位不断巩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成效显著,人事制度改革稳步推进,师资队伍结构日趋优化,服务保障能力逐步增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保障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等等。崔书记说,各单位今年都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有些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有的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各学院之间已经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各级领导干部都能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促和谐,担责任,谋发展,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针对学校当前工作,崔书记指出,一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讲话精神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学校发展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二要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突出教学的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三要毫不动摇地走内涵发展之路、特色发展之路,突出特色,提升实力。四要及时关注、跟踪和研究上级部门已出台和将要出台的相关文件,早谋划、早准备,切实抓好有关项目的落实。五要锲而不舍地下大力气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六要进一步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党务公开、校务公开、党风廉政建设。七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更多有关"清华大学,工作,学校,各单位,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