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1年度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总结会

学校召开2011年度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总结会

时间:02-07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2011年度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总结会

1月6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校长杨继瑞,副校长黄志亮、郑旭煦,全体督导督察委员以及教务处、学生处、评估办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评估办宋豫主任代表督导督察委员会从“树立理念、拓展功能”、“健全制度,畅通渠道”、“抓好常规,做好专项”、“取得成效,谋划来年”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1年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文法、经管、理工三个组的专家代表就2011年督导督察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旭煦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评估办以及委员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就委员们提出的涉及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回应。黄志亮副校长从“学校良好的教学生态环境正在形成”,“教风、学风正在好转”,“督导督察功能正在拓宽”,“教学中心地位进一步巩固”四个方面概括了2011年督导督察工作的成效,并对做好2012年督导督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继瑞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对督导督察委员们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了督导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指出2012年要进一步加强督导督察工作的系统化、科学化、指标化,充分发挥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对实现转型升位目标的助推作用。

学校召开2011年度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总结会

(责任编辑:陈绍富 学生助编:吴蕙倩)


更多有关"工作,学校,副校长,成效,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