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迎新春专家团拜会

学校召开2012年迎新春专家团拜会

时间:02-07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2012年迎新春专家团拜会

元旦节前,学校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了迎新春专家团拜会。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杨继瑞、部分省部级专家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会议由苟朝莉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杨校长向大家通报了2011年度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专家们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专家们围绕如何更好地搞好教学科研工作,如何更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如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还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深受鼓舞。

在听取了各位专家的发言后,李春茹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2011年是辛苦、劳累而又快乐的一年。大家在学校转型升位总体规划目标的指引下,团结奋斗、众志成城,重点工作实现了重大突破,其他各项工作也取得了优异成绩,转型升位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认真考虑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再接再厉,促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最后,李书记和杨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再次对专家们过去一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与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各位专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学校召开2012年迎新春专家团拜会

(责任编辑:陈绍富 学生助编:严婷)


更多有关"专家,学校,团拜会,工作,学科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