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数字资源招标采购工作圆满完成

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数字资源招标采购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02-06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数字资源招标采购工作圆满完成

日前,由学校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牵头,纪委监察处、图书馆、计划财务处等多个部门参与的学校图书馆2012年数字资源招标采购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招标完成了《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等十二个中文数据库,《Ebscohost》外文数据库、《Emerald》管理学外文期刊数据库等五个外文数据库,《百链云图书馆》、《外研社外语资源库》两个新增数据库的采购工作。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外文,数据库,财务处,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