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02-07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按照《重庆市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渝委办〔2006〕61号)、《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1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渝委组〔2011〕111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党委于12月30日召开了2011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为粮,工委委员、组干处处长黄腾蛟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员干部代表、党代会代表(包括教师代表、离退休代表)列席了会议。

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本月初,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2011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群众意见的通知》,以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广泛征求了教职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收到各基层组织反馈的意见和建议40余条,涉及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基础设施建设、离退休工作等诸多方面。会前,班子成员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主题以及基层组织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撰写了发言提纲,认真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并相互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

在民主生活会上,李春茹书记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群众意见的综合情况,并通报了201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11位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己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同时,针对收集到的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为粮书记充分肯定了重庆工商大学民主生活会取得的实效。他指出,大家态度认真,准备充分,交心谈心,程序规范,自我剖析直奔主题,开展批评真诚善意,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追求实效,是一次成功的、务实的民主生活会。他还对班子和成员从“六个下工夫”上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在进一步坚持育人为本以德为先上下工夫,二是在进一步坚持内涵发展和转型升位的工作思路上下功夫,三是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上下工夫,四是在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工夫,五是在进一步关注民生构建和谐校园上下工夫,六是在进一步谋划发展服务社会上下工夫。

听了赵为粮书记的讲话后,李春茹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了态,对赵书记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谢意,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在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赵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和寄予的厚望,不辱使命,努力工作,带领全校师生共创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重庆工商大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民主生活会,书记,学校,党员领导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