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2012年统一战线新年座谈会召开

学校2012年统一战线新年座谈会召开

时间:02-07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2012年统一战线新年座谈会召开

12月19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统一战线新年座谈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外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支委以上干部、无党派代表人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委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校长杨继瑞教授、党委副书记朱伯兰教授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龚顺清部长通报了2011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民盟江北总支主委、民进学校支部副主委、民盟成员等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

校长杨继瑞教授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统一战线的同志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统一战线的同志们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

学校2012年统一战线新年座谈会召开

学校2012年统一战线新年座谈会召开

(责任编辑:陈绍富 学生助编:严婷)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学校,战线,统战部,主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