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及寒假安全工作会

学校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及寒假安全工作会

时间:02-0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及寒假安全工作会

12月20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及寒假安全工作会,校长杨继瑞、副校长黄朗、副校长黄大勇、副校长郑旭煦、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总支书记(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及教务办主任、学团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杨继瑞校长在会上强调了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重要性,并从考前、考中、考后三个方面就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谈到寒假安全工作时,杨校长强调相关部门要组织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各种活动和管理工作,要特别重视学生的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假期的安全保密、防火防盗工作。

学校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及寒假安全工作会

(责任编辑:陈绍富 学生助编:严婷)


更多有关"寒假,工作,副校长,学生,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