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友会接待西安欧亚学院校友会的来访

校友会接待西安欧亚学院校友会的来访

时间:02-0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西安欧亚学院校友会总秘书长、就业中心市场开发主管赵延兵等一行四人访问北京城市学院,并就校友会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冉楠、校友会秘书长陈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莹及学部校友会分会指导教师代表一起接待了来访的嘉宾。
  冉楠副校长首先就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发展及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还就校友会的队伍、工作模式、激励机制等问题做了交流。陈怡秘书长就校友会的特色活动工作进行了介绍。来自基层的校友会分会的指导教师代表沈晓武和曹丽老师还介绍了校友联络委员会基层组织的设立情况。双方的沟通轻松、热烈,碰撞出很多思想的火花,大家都感到深受启发,很有收获。

更多有关"北京城市学院,西安欧亚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