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北京城市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02-10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校本部教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唐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刘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他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以“改进领导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群众服务与引导工作”为主题,既是落实中央和市委教工委有关要求,也是北京城市学院对民办体制再思考的结果,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了相关理论,进行了积极准备。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这一主题,联系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通过思想剖析、查找不足,进一步理清了思想根源中的问题,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刘林书记指出,群众工作是学校在当前发展阶段特别重视的一项工作,是建立现代学校制度的需要,也是学校奠定产权体制和管理体制基础、走向良性循环道路的关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使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干部进一步树立群众意识,通过保障广大师生的话语权、知情权、决策权、评议权和监督权,通过各项激励制度,使广大职工更广泛地参与学校管理,进一步扩大联系群众的主体,进一步深化服务群众的内容,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依靠群众办好学校,使学校的发展和群众的要求相一致,使学校的发展让群众受益。
  唐立军书记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对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唐书记认为,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选得好,开得团结务实,达到了应有的效果。他指出,在硕士教育资格申办成功的大好形势下,学校要继续巩固已有成果,坚持内涵发展,坚持按教育规律办事,坚持面向社会需求办学,坚持民办学校的创新发展,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最后,刘林书记表示,唐书记的讲话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唐书记的讲话,进一步体会好、贯彻好,不辜负市委对学校的支持,努力建成高水平城市大学!

北京城市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更多有关"北京城市学院,学校,群众,工作,民主生活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