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外出攻读博士教师新春座谈会

学校召开外出攻读博士教师新春座谈会

时间:02-09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外出攻读博士教师新春座谈会,校长李清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外出攻读博士学位的37名教师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李德民主持。

    座谈会上,李清山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外出攻读博士的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随后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工作、人事制度改革、财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通过办好关注民生的“十件实事”,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他希望攻读博士的教师努力学习,早日学成回校,共同为建设鲁东大学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人事处处长吴君向博士们通报了学校近三年来人才工作情况和学校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关于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政策的新变化作了解读,对相关鼓励措施和优惠政策作了具体说明。参加座谈会的博士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学校近年的发展成就令人鼓舞,对学校出台的鼓励和支持政策表示感谢,决心扎扎实实完成好学业,早日回校贡献力量。他们还结合就读学校的情况,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德民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引进和培养博士是学校“126人才建设工程”的重要内容,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希望在读博士们在完成学业、提高能力的同时,积极宣传学校的人才政策,充分利用各种人脉资源,积极为学校推荐优秀人才,为建设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多尽一份力。(人事处)

学校召开外出攻读博士教师新春座谈会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学校,博士,教师,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