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12新春团拜会

许昌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12新春团拜会

时间:02-0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团拜会上,黄桂贞副书记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她回顾了2011年学校取得的工作成就,特别是学校克服种种困难,启动了大家关心的东校区专家公寓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她和大家一起展望了2012年的美好前景,衷心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退休工作处总支书记刘保玉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同志,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工作开展的大力支持,真挚欢迎大家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在热烈的掌声中,许昌学院退休职工彭秀盘献演了舒缓有致、张弛有度的扇子舞;退休教师曹鸿霄朗诵了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退休教师张改凤献唱了“香魂女”戏曲;退休教师张爱萍演唱了“红梅赞”、“再见了大别山”歌曲;特别是退休干部胡国庆连唱了4首红歌,得到全场离退休老同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喝彩。团拜会上座无虚席,歌声飘扬,现场气氛被推上阵阵高潮。(图片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

许昌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12新春团拜会

许昌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12新春团拜会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老同志,工作,会上,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