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利用假期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利用假期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时间:02-1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寒假期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1月13日、1月16日、2月3日召开由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专题会议,就假期的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和再动员,并就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和通报,目前,该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围绕“事事都是评估内容,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迎评工作指导思想,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元敏对假期迎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是发扬奉献精神,顾全大局,合理安排好假期期间工作与生活的关系;二是根据各专项评估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扎实做好专项评估工作,对师资队伍、学风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各个观测点要进行认真细致的分析,并形成阶段性成果;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和本单位的主要工作要有清晰地了解和把握。

在阶段性工作总结推进会上,张元敏院长还就新学期的中心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林对假期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有关评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评建知识,密切关注工作进展情况,做到工作不盲目;二是要进一步突出评建工作的中心地位,明确工作重心,深化对评建指标体系内涵的认识与理解,仔细盘点所做工作与要求之间的差距,及时汇报和整改,做到劳有所获;三是各专项自评组负责人要根据反馈意见,认真做好统筹安排、督促检查、严格要求,规范运作,做到不走过场,确保工作质量。王林书记还就评估知识的学习与宣传、新学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各专项工作负责人还汇报了各组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阶段性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确保假期迎评促建工作扎实推进。


更多有关"工作,专项,假期,会上,阶段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