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亲切看望许昌学院老领导

校领导亲切看望许昌学院老领导

时间:02-1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双节之际,许昌学院陈建国、汪庆华、黄桂贞、马超、郑直等领导同志,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组到许昌学院老领导家中,代学校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亲切看望许昌学院老领导

1月12日,院长陈建国、副院长郑直一行亲切看望了原许昌师专副校长许高厚、原许昌师专纪委书记李顺春;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副院长马超一行亲切看望原许昌师专纪委书记靳明礼、纪委书记张彦文、原许昌学院工会主席王志远等,并送去了节日礼物。党委副书记黄桂贞一行还将到开封、郑州,专程看望原许昌师专校长孟明、原许昌师专党委书记徐诚河、原许昌师专副校长李展等老领导。

校领导亲切看望许昌学院老领导

在看望慰问学校老领导时,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老领导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院长陈建国代表学院向他们拜早年,祝愿老领导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心情快乐,阖家幸福,并希望老领导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图片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许昌,师专,领导,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