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书记仉建涛听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专项评估检查工作汇报

党委书记仉建涛听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专项评估检查工作汇报

时间:02-0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元月3日下午,许昌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专项评估检查汇报会。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仉建涛,校评建办主任、副院长张建军出席会议。校内自评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高新战主持。

党委书记仉建涛听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专项评估检查工作汇报

校内自评专家组成员逐一汇报了本次专项评估的实地检查情况。重点阐述了各教学院部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执行中的问题、整改的意见和学校层面应该做出的工作要求。

针对本次专项评估的检查汇报,校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高新战首先指出,检查摸清了许昌学院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方面的真实情况,专家组如实指出了问题不足和整改意见,为学校下一步的专项整顿提供了决策依据。

校评建办主任、副院长张建军对本次专项评估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实地检查对加强许昌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管理力度和执行规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二是对制度设计不严谨、执行不到位的现实问题,要通过专项整顿来解决。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指导思想,专家组要把整改意见向院部专门反馈。之后,再去验收整改情况。张副院长强调,专家组代表学校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院部严格要求,一抓到底,高质量地保证各个工作环节的良好落实,确保达到专项评估的预期效果。

党委书记仉建涛听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专项评估检查工作汇报
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仉建涛作了重要讲话。仉书记指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和执行情况将直接影响许昌学院的教育教学效果,对许昌学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和社会评价会有深远影响。我们要以迎评为契机,按照“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贯彻省委卢展工书记“三具两基一抓手”的讲话精神,实事求是地查清问题,正视差距,积极地抓整改、抓落实、抓提高,使许昌学院在规范教学管理工作上再上新台阶。

仉书记强调,各级管理工作者,要从岗位职责出发,理清思路,规范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来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并保证岗位工作的连续性。

仉书记最后指出,“路漫漫其修远兮”,学校党委在2005年提出的全面建设合格本科院校的目标,是一个逐步积累的建设过程,需要全体师生攻坚克难,从点滴做起,垒土成台,集腋成裘,为许昌学院今后的科学发展、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专项,专家组,书记,意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