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60周年校庆专题】学校领导率队赴崇左市看望校友

【60周年校庆专题】学校领导率队赴崇左市看望校友

时间:05-12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莫诗浦,院长李丰生以及副院长黄初升、彭宁、邓艳葵率有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赴崇左市看望校友,受到当地校友的热烈欢迎。

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崇左市委会议室举行,崇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学军校友,崇左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梁旭辉校友,崇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多荣校友,崇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蓝晓校友,崇左市副市长雷海良校友,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悦珍校友以及工作在崇左市的各行各业校友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热烈融洽,校友代表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期间的难忘回忆,表达了对母校、对母校教师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表示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责无旁贷地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莫诗浦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向崇左市的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莫书记指出,崇左市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杰出校友,学校要借鉴崇左市优秀杰出校友的成长历程,深入研究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进一步打造和发挥广西师范学院的特色优势,为广西的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的复合型人才。莫书记动情地说,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学校有今天的成就与校友的关心支持分不开,希望崇左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李丰生院长代表学校诚邀崇左市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一起分享校庆的美好时光,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崇左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克会见了莫诗浦书记、李丰生院长一行。

【60周年校庆专题】学校领导率队赴崇左市看望校友


更多有关"崇左,校友,母校,学校,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