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有关领导看望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周志民同学

许昌学院有关领导看望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周志民同学

时间:02-0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生命因你而延续

——许昌学院有关领导看望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周志民同学

许昌学院有关领导看望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周志民同学

2007年元月15日,许昌学院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周志民同学静静地躺在省肿瘤医院病床上,让自己的鲜血不断地缓缓流出、进入,进行造血干细胞循环采集,他的脸上是朝阳般灿烂的笑容,因为他知道,爱心无价,在北京医院里,有一位白血病患者的生命正等着她来“起死回生”。
上午九点,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汪永智、团委书记潘春彩、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新生、团委副书记王宏伟,代表学校领导、全校师生,专程赴郑看望并慰问了正在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的周志民同学。亲切询问了周志民同学的身体状况,听取了医生对采集工作的介绍,嘱咐周志民同学安心捐献,争取早日重返校园。周志民同学对学校专程探望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顺利完成捐献任务,不辜负学校对其的期望。

许昌学院有关领导看望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周志民同学

随后,市有关领导和省红十字会领导也来到捐献现场表示慰问,并向其颁发了证书及慰问金。
据悉,周志民同学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将于15日下午六点直接空运北京医院,输入患者体内。周志民同学是许昌学院、许昌市第一位捐献者,河南省第45位、全国第593位捐献者。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同学,捐献者,学校,许昌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