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副书记王洪彬、副院长赵正风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党委副书记王洪彬、副院长赵正风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02-1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党委副书记王洪彬、副院长赵正风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党委副书记王洪彬、副院长赵正风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12年1月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洪彬、副院长赵正风赴济源市梨林镇瑞村亲切看望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的郭红娟同学。学生工作部(处) 部(处)长陈彪、团委书记张鹏辉、后勤集团总经理任垠苍、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建设陪同前往。

郭红娟同学是许昌学院0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学习努力刻苦,品学兼优,乐于助人。2010-2011年,长期患病的父亲和母亲相继去世。她与正在上初中的弟弟相依为命,靠课余时间打些零工供应弟弟上学,家里生活极其贫困。

在慰问过程中,王洪彬副书记、赵正风副院长关切询问了郭红娟同学的家庭状况以及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她要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克服生活中暂时的困难,自立自强,勤奋学习,早日成才。王洪彬副书记、赵正风副院长还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将继续关注郭红娟姐弟的学习及成长情况,通过多种渠道帮助郭红娟姐弟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王洪彬副书记代表学校向郭红娟同学送上了由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资助、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全体教师捐助的共5100元慰问金,同时送上了慰问品及新年的祝福。

学校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殷切鼓励使郭红娟同学非常感动,她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期望,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摄影:尤建设)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同学,副院长,姐弟,济源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